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8-11-27 16:28: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主持

11月26日,承德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形成全社会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

市领导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任武军、李兴臣、苏铁成、王成、刘宏伟、关继高、张富民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文明城市省级测评结果。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成绩、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抓好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环境改造提升,着力解决市民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考核,完善奖惩激励机制,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常丽虹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起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力争在2018年国家年度测评中实现晋位升级,确保2020年如期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要以强烈的目标和问题导向,针对测评体系逐项分解任务、梳理问题、查漏补缺,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交通和停车秩序整治、集贸市场建设、城市环境卫生保洁、补齐基础设施弱项、窗口单位文明规范服务等重点任务,加快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每个环节、每个部位、每项短板提档升级,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经得起群众检验、得到全社会认可。要以强烈的担当尽责意识,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年度测评圆满告捷。

市政府秘书长,市公安局局长,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党委书记,创城专项工作部部长、副部长,承德市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马国臣、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