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银行为百姓量身打造幸福账单

2018-11-27 16:39: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银行服务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存款取款,各种新产品、新功能、新服务名目繁多,各种收费更是让老百姓无从了解、眼花缭乱。近日,为进一步了解银行服务收费情况,笔者对承德银行进行了走访。“承德银行的各类免费服务项目90多项,每年可以为广大客户节省各类费用超过两千万元,不要小看这些小钱、小费,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消费啊。”谈起承德银行的免费服务,该行一名从业多年的大堂经理自豪地说。

“咱老百姓打工挣钱不容易,常年在外四处奔波,存钱取钱既不方便手续费又高,现在好了,孩子给我办了一张承德银行的热河卡,甭管在什么地方,在柜员机上都能免费转账,又方便又省钱。这不,我正打算带着一起打工的几个老乡来这儿办卡呢。”常年在承德打工的老赵乐呵呵地告诉笔者。据了解,承德银行目前的各类免费项目近百项,涉及手续费、工本费、挂失费、管理费、查询费以及转账、变更、补换卡、开销户等各个服务环节。以热河借记卡为例,在免收客户工本费、年费、小额管理费、短信通知费、密码挂失费以及全关ATM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免收补换卡工本费、挂失手续费、柜面转账手续费、境外查询和交易手续费等一系列费用,将免费项目从自助服务拓展到柜面服务,从境内服务扩大到境外服务。“所谓的减免费用、让利百姓并不是现在才有,承德银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奉行这个理念,只不过近年来这种免费服务越来越多、力度越来越大了。”正在办理业务的退休老干部张大爷十分感慨。

为了凸显对特殊人群的差异化服务,承德银行推行“特事特办,专费专免”的惠民举措,如对向救灾专用账户捐款的跨行转账手续费全部由本行承担;针对广大学子推出的学子卡,实行各项服务费用全面的优惠政策;为方便常年在外务工的广大农民工办理存取款业务,量身定制了农民工卡并免收取款、查询手续费,深受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欢迎;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代缴费用、代发工资、人民币零钞、残币的清点兑换等惠民服务,全部实行免费服务……让客户受惠,为百姓买单,承德银行从这些小事做起,给老百姓省“小钱”办实事,每年数千万元的费用就这样节省下来回,到了老百姓的钱包里。(李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