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8-11-28 14:54: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洪昌在承德市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强调

讲政治讲干事讲自律立足新岗位做出新贡献

11月27日,承德市召开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洪昌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对2018年以来新提拔重用的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讲政治、讲干事、讲自律,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路洪昌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学习成效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遵守请示报告制度等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行动上。要坚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落实“一岗双责”的自觉性,把对分管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小节、重在早期,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的要敢于问责追责。要昂扬向上勇于担当,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和初心,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务实创业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干出实际成效。要带头自律,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自觉纯洁社交圈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市纪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