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秦高速打造能战斗队伍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28 15:29: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秦高速承德段有限公司大力弘扬“德通山海、路畅人和”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使公司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新优势。

该公司在“厚德载道,聚合致远”企业文化大背景之下,铺展“德通山海、路畅人和”的宏图愿景,开展“讲好交投故事”活动,并通过《新承秦再出发》微电影的拍摄,集中反映紫塞大地上的交投精神,凝聚起新时代的承秦发展力量,展现出蓬勃生机。去年以来,该公司以省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活动与集团公司精准扶贫要求相结合,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定向捐助隆化县扶贫款3万余元。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到隆化县哑叭店村与当地贫困户开展的大规模结对帮扶攻坚工作。该公司上下100余人次参与精准扶贫对接帮扶,走村入户,嘘寒问暖,切实发挥了助力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前沿阵地和后勤保障作用。(张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