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新区凤凰山大桥南口新增“禁左”标志

2018-11-28 15:39: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获悉,高新区凤凰山大桥南口出市方向交通组织将于近期调整,早晚交通高峰期间,机动车由北向南将禁止左转弯驶入滨河路。

11月22日,记者在高新区凤凰山大桥南口看到,道路中间的交通隔离护栏上,新增加一块限时禁止左转弯标志,限时时段为7:30—9:00和17:00—18:30,按照此禁令标志要求,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前方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向左转弯,走凤凰山大桥去往滨河路旅游学院北门方向将禁止左转弯。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给予记3分,处100元罚款。同时,凡有禁止左转标志的地方,同时禁止掉头。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市民文明驾驶,平安出行。(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