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危重病人送医途中遇堵车交警开道护送及时就医

2018-11-28 15:28: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17时40分左右,正值下班晚高峰时期,然而,在新华路上,原本相对拥堵的路段被交警疏导出一条绿色通道,一辆由承德县开往市区的救护车在交警指挥车辆的引导下,快速开至承德附属医院,让一位危重病人得到及时救治。

11月13日17时30分,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有辆救护车拉着危重病人要到石洞子沟的附属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十分紧急,现正要驶出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需交警护航。接通知后,市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李长青等迅速驱车赶往高速出口。几分钟后,一辆救护车从高速口驶出。经简单询问,确认就诊相关信息后,警车在前方引导,救护车紧跟其后,一路向着承德附属医院前进。期间,李长青等用对讲机和支队指挥中心保持通话,及时通报行驶路线交通状况。警车引导着救护车左转右拐,以最快的速度驶向医院。18时17分,救护车到达附属医院南院区,为病人挽回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附属医院南院区后,交警协助家属将病人抬进抢救室,看到病人得到及时的抢救,大家感到很欣慰。(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