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企业联合发布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2018-12-03 14:51:0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市自来水用户接入效率、降低接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对服务范围内申请新建、扩建等服务的用户用水接入工程简化用户办理程序。用户申请用水接入,由供水企业统一窗口受理,降低用户用水接入成本,提高用水可靠性、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用户在供水企业办理手续平均用时不超过10个工作日。

用户可电话进行用水入网申请,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在用户提出申请的1个工作日内完成受理工作,一次性告知用户所需提供资料,与用户预约现场勘察时间,现场勘察时收取用户资料,减少用户办理手续的次数。

个人用户及单位原有房屋、建筑物接水用水口径小于等于DN25管线工程,用户提供申请材料由4项缩减至2项:

1.房产证明(含附图)或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房主或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新建、扩建项目接水用水口径大于DN25管线工程,用户提供申请资料由6项缩减至5项:

1.用水报装申请书(含水量设计说明);

2.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含附件及附图)原件及复印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电子版图纸包括:规划局已批复规划平面图、各单体楼给排水平面图及系统图、管线综合图、泵房施工图。

经现场勘察对具备接水条件的用户签订合同,个人用户及单位原有房屋、建筑物接水2个工作日内开展工程设计;新建、扩建项目接水7个工作日内开展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结束后与用户预约验收时间,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工程验收,验收合格后2个工作日内通知用户办理通水手续。

●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市热力用户接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区域内新用户发展工程,简化用户办理程序,提供一站式服务。用户申请到合同签订付费由一个部门负责总牵头,协调内部沟通事项,逐步减少申请受理时限,入网方案编制到技术审核环节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压缩到25个工作日。

1.建立清单制度。用户提交入网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受理,一次性向入网单位告知需提供资料项目、协议范本和各项费用标准。

2.现场勘查。用户相关资料齐全,热力集团受理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预约现场勘查。

3.入网方案编制。现场勘查之后,根据供热能力及入网技术可行性,热力集团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入网技术方案编制工作,方案编制完成后通知用户是否具备入网条件。

4.入网技术审核。对具备入网条件的用户,热力集团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入网建筑图纸审核及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工作。

5.合同签订及付费。入网技术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通知用户到营业厅签订供热入网合同及付费。

6.合同签订及费用支付到位后,对用户实行全程帮办制度。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市电力用户接入效率、降低接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对于承德市申请新装、增容等业扩服务的低压用户电力接入工程及10千伏用户业扩工程,由电网企业一口对外,降低用户电力接入成本,提高用电可靠性,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简化业务流程,环节包括供电方案答复、设计审查、中间检查、竣工检验、装表接电,对于居民用户的用电业务,取消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压缩用电报装各环节办理时间,居民用户由22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其他低压供电用户由29个工作日压缩至18个工作日,高压单电源供电用户由59个工作日压缩至33个工作日,高压双电源供电用户由84个工作日压缩至48个工作日。

用户向电网企业提交申请后,电网企业在资料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受理。

一是用户可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营业厅等多渠道申请办理,电网企业委派专人负责现场勘查,在现场勘查时一次性收全报装资料,无需客户多次往返营业厅。

二是精简用户申请资料。

(一)低压居民用户提供申请材料缩减至3项

1.用电申请书。

2.用电人有效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需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

3.房屋产权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书。

(二)低压非居民用户提供申请材料缩减至3项

1.用电申请书。

2.客户有效身份证明企业法人身份证明、企业营业执照证明;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需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

3.房屋产权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书。

(三)高压用户提供申请材料缩减至4项

1.用电申请书。

2.客户有效身份证明企业法人身份证明、企业营业执照证明等;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需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

3.房屋产权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书。

4.政府职能部门要求提供的有关本项目批复、核准、备案文书等,如:安全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能评批复、环评批复、电能质量评估报告等。

电网企业在受理申请后预约进行现场勘查。一是现场收取资料、核查报装申请及资料、了解需求,编制现场勘查单。二是推行内部联合勘查,实现电网企业内部管理并行推进。三是提供安全、经济、合理和便于管理的供电方案,实现时间、成本双节约。

●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市燃气用户接入效率、降低接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对服务范围内天然气新发展用户工程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工作时限、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从管理用户向服务用户转变。为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缩短天然气接入办理时间,用户在供气企业办理手续时长:不涉及外线的项目,不超过7个工作日;接入中压及以上管网的项目,不超过15个工作日。

用户可通过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服务窗口或我公司市场部提出用气申请,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1个工作日内受理。

用户提交的申请资料包括:1.加盖建设单位公章的报装申请;2.建设单位授权委托经办人的证明资料;3.1:2000地形图电子版;4.产权证明或同等证明文件如规划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非产权单位报装,还需提供双方租赁关系证明文件及产权单位出具的办理天然气安装事宜委托文件。

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受理申请1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现场勘查时间,并按照约定时间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勘查。一是现场收取资料、核查报装申请及资料、了解需求,填写现场勘查确认表。二是判断接入条件无外线、低压或中压以上,优化气源路径,为用户节省施工时间及投资成本。需接入中压及以上管网的项目,在具备编制条件的前提下15个工作日内确定规划方案;不涉及外线或接入低压管网的项目无需编制规划方案。

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1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交底时间,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交底。交底包含两项工作:一是审核交底手续资料;二是组织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现场交底工作。

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1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验收时间,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验收。验收包含两项工作:一是审核验收手续资料;二是组织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现场验收工作。验收合格后,与用户预约通气时间。

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验收合格后,不涉及外线的项目在1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通气时间,并按照约定时间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通气;需要接入外线的项目在1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现场踏勘及接线作业时间,并按照约定时间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踏勘、1个工作日内完成作业、1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通气时间,并按照约定时间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通气。

●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市煤气用户接入效率、降低接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一、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对服务范围内煤气新入网用户工程,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一站式服务。建立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机制。用户申请入网到签订合同本公司的办理时间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压缩至12个工作日。

入网业务流程为:

用户提交入网申请后,燃气公司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受理,向用户告知需入网项目所具备的安装条件和所需资料,预约现场勘查时间。

用户入网所需资料

1.个人用户及法人单位原有建筑物接入的,用户提交材料为:

(1)个人用户

a.房屋产权证明(租赁房屋安装时需租赁证明及产权方出具的办理燃气安装委托文件)

b.房主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c.接入建筑图纸

(2)法人单位原有建筑物接入,用户提交材料为:

a.营业执照

b.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c.接入建筑图纸

2.新建房屋接入煤气,用户提交材料为:

(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电子版图纸(建筑图、设备图、综合管网图)

二、现场勘查:用户提交资料复核后5个工作日内与用户预约现场勘查时间,了解用气需求,确定是否具备接入条件,填写现场勘查确认表。现场勘查1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对具备接入条件的入网项目,优化接入方案,编制工程概算。方案编制及概算报价6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与用户签订入网意向,用户缴纳准备金。明确用户办理燃气供应手续事项,将项目列入燃气安装计划。

五、对接入项目需办理行政审批手续的,编制燃气审批文件,办理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审批手续。

六、与用户签订入网协议,为用户入网提供技术支持和施工服务。

我公司承诺在办理入网业务时:

1.热忱接待、文明规范、遵循用户至上原则。

2.在承诺时限内,及时完成接入业务受理工作。

3.在供气范围内,对符合用气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