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构建“互联网”平台打造廉洁文化

2018-12-05 17:32: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宽城满族自治县整合县内主流媒体平台,构建“互联网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综合廉洁文化传播阵地”,为廉洁文化宣传打造新型助推器。

建立“掌上平台”,打造指尖上的廉洁文化。由该县纪委主办,开通“清风满乡”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廉洁文苑、文化展厅、警钟长鸣等模块,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最新理论动态和党纪党规。

建立电视媒体平台,打造屏幕上的廉洁文化。以“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每年组织各乡镇、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拍摄一期廉洁专题教育节目在电视台播放。

搭建平面媒体平台,打造报纸上的廉洁文化。在县委机关报《今日宽城》,根据工作需要开通不同廉洁文化专栏,定期公布反腐倡廉决策部署、工作动态等。(宋立新、张莹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