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全力打造“无黑城市”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2018-12-08 16:35: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承德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力打造“无黑城市”,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纪志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邢留逮指出,提高站位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见诸思想和行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务必要压实各级责任,传递压力,主动跟进,真抓实干、积极履职。务必要打出斗争声威,有计划、有步骤地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确保专项斗争有声势、有战果、有成效。

邢留逮强调,系统治理不是一种形式,而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基础工作。要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政策引导的能力。依靠群众不是一种阶段要求,而是贯穿专项斗争始终的根本路线。要创新发动群众的方法,坚持依靠群众的路线,积极赢得群众的信任。

邢留逮强调,打造“无黑城市”不是一个临时目标,而是一个地方长治久安的重要标志。明年承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就是打造“无黑城市”,要固化成型经验,强化统筹推进,深化机制建设,齐心协力、同向发力、持续用力,在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记者关鹏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