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2件作品跻身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决赛

2018-12-10 16:57: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2件作品跻身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决赛

日前,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举行专家评审会,评选出30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承德宇航人沙棘果入围企业组决赛,平泉八珍入围区域组决赛。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由省农业厅主办,以“创新驱动品牌,创意引领市场,让农产品插上品牌的翅膀”为主题,旨在更好宣传推介河北省农产品品牌,搭建社会各界参与农产品品牌展示、宣传和孵化的平台,推动品牌专业机构、大学院校学生联合优秀农产品企业,共同培育升级品牌。

大赛于7月31日启动,经过面向全社会的广泛征集设计作品、作品海选和初评后,遴选出120件包含LOGO、广告语、产品包装三项设计要素的高质量作品入围复赛。专家评审从作品的创新创意性、可执行性、产品属性以及综合评价等四方面现场评审打分,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出企业作品20件、区域作品10件进入决赛,将角逐一、二、三等奖及4个单项奖。(记者 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