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第八届舞蹈大赛举行颁奖礼

2018-12-10 17:10: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承德广播电视台、团市委、市文联共同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承德市第八届舞蹈大赛暨第八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在承德剧场举行颁奖典礼,表彰比赛优秀队伍,展示优秀舞蹈节目。

此次大赛是承德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舞蹈爱好者的热情与活力,全面提升全市舞蹈艺术水平,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大赛为期三天,设中老年组、青年业余组、青年专业组、少年组、幼儿组、少儿组6个组别,全市共有189个作品参加,参演人数达2500余人。

颁奖典礼上宣布了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在获奖作品中选取了《心声》《橙色的青春》《爷爷奶奶们》《傣家花开》《上学堂》《春之律动》等16个作品上台汇报演出。满族群舞、傣族群舞、儿童舞、街舞、戏曲舞蹈等各具特色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选手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市青少年宫、市消防支队、市老年大学、双滦区文化馆、双滦区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记者 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