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申报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获奖

2018-12-10 17:43: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上,承德热力集团公司“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喜获大赛银奖。

此次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的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了大赛公开评审和路演。

此次项目涉及阳光助残、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化宣传等12个类别,承德热力集团公司“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作为河北省入围参赛的12家单位之一参加了脱贫攻坚类项目的角逐。

据悉,自1999年起,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两级团组织先后与11所贫困山区的小学结成了帮扶对子,长年坚持开展助学活动。2016年,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团委实施了“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该项目以结对帮扶学校和精准扶贫村的特困留守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三年来,该项目共惠及11所共建学校及59名特困留守儿童,先后捐助助学金、学习和生活用品、保险费共计12.57万元。(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赵世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