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4名教师参加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8-12-10 17:50: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5日下午,由承德市科技局主办,承德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协办,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通过系部推荐,选送了4名青年骨干教师参赛,分别是:涉外护理系的宁艳娇、药学检验系的袁博、护理系的岳伟光、医学系的王美妍。

本次大赛共3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4位选手以雄厚的知识底蕴和扎实的教师素养最终一举囊括本次大赛所有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宁艳娇获一等奖;袁博、岳伟光、王美妍同获二等奖。此次比赛展现了承德职业护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