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18年冬季承德市将开展冰雪赛事活动20余项

2018-12-11 15:53: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余项冬季冰雪赛事异彩纷呈

承德今冬“不太冷”,冰雪赛事和娱乐活动好戏连台,热闹非凡。滑冰马拉松、冰上太极展演、冰上趣味运动会……一系列颇具竞技性和趣味性的赛事活动将在承德市陆续拉开帷幕。

据了解,2018年冬季承德市将开展冰雪赛事活动20余项。活动项目不仅涵盖了国内外高端冰雪竞技赛事,还有冰嬉、趣味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体验性活动。系列活动将从2018年12月持续到明年3月,其中包括国际级赛事、国家级赛事和省级赛事及市县级赛事。无论是参与体验性、表演观赏性、青少年普及性、科学指导性,还是活动规模、项目种类、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超往届。在此期间,将举行国际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国际冰球邀请赛、国际经典班迪球推广赛、河北省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河北省青少年儿童冬令营、河北省少年儿童冰球比赛、河北省高校速度滑冰·轮转冰公开赛、市速度滑冰比赛、市少年儿童速度滑冰·冰上自由式轮滑比赛、元宝山杯青少年儿童滑雪公开赛、市大学生滑雪公开赛、全市职工冰上趣味运动会、全市小学生滑冰车比赛、全市速度滑冰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等系列赛事。

与此同时,2018年在避暑山庄环山游候车区的山坡处,依然保留了嬉雪区,增加了丛林坡地滑雪道和一些观赏互动元素,主要供儿童游玩和亲子互动;在湖区内的嬉冰区,开设有大坡度滑梯、冰上漂移、冰上龙舟等适合儿童和成人游乐的项目。(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