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一人一群体荣登“河北好人榜”

2018-12-11 15:53: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省文明办举办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30位崇德向善、群众公认的身边好人(含群体)荣登11月“河北好人榜”,承德市闫诗婕、凤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名列其中。

获评见义勇为类“河北好人”的闫诗婕,是承德医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10月3日14时许,闫诗婕乘坐由通州西开往承德的6419次列车返回学校,听说车上有一位老人晕倒后,她立刻赶往查看,并一直留在老人身边陪护照顾,直到一小时后列车到站,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后,她才放心离开。

凤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来自双滦区钢城街道凤凰社区,是一支由退休老党员组建的志愿队伍,成立于2002年8月,平均年龄超过70岁,已经坚持做好事16年。志愿者们每天佩戴着红袖章穿梭在楼栋间,检查消防安全、巡视隐患漏洞、调解民事纠纷……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在11月“河北好人榜”中,他们获评助人为乐类“河北好人”。(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