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协机关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

2018-12-12 14:41:53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政协机关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要求

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坚决迅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12月1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利华、信祥,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

刘文勤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他指出,坚决抓好巡视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是全面加强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

刘文勤强调,要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坚决迅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针对“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包扶责任落实。针对“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针对“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大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针对“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强化机关作风整顿。针对“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要坚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廉洁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刘文勤强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整改落实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聚焦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加强检查督导,认真落实反馈,坚决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市政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律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甘明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