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全额事业编!承德公开招聘21名教师

2018-12-14 16:15:3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记者了解到,承德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1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9:00—17:00、12月20日9:00—17:00,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

据悉,本次拟对直属学校的21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岗位10个,初中教师岗位10个,会计岗位1个)。要求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3年12月20日至2000年12月19日出生),报名范围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且不受年龄限制,应聘教师岗位需具有与应聘职位要求相符的条件。

本次招聘采取考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报名地点为京城大酒店一楼,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由承德市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竞争比例的(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为1:3)原则上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及时报到,并由相关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一律实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同时纳入编制管理。考生可登录承德市教育信息网(http://www.cdcedu.cn)查看相关信息。

同时,因本次招聘涉及2019届毕业生,故所有招聘人员聘用手续将待2019届毕业生毕业后一同办理,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在规定时间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如未按时取得将取消其聘用资格。此外,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李铁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