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完成2017年度病退审批工作

2018-12-17 16:52:2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承德市全面完成2017年度病退审批工作。2018年8月份,承德市完成247名病退人员的初次鉴定,10月30日配合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省医疗专家组完成了220名病退人员的最终鉴定工作。对鉴定符合条件人员办理因病提前退休审批,在企业(档案管理机构托管人员在社区)显著位置公示七天,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加强档案材料的审核,做好用人单位和档案管理机构办理病退人员退休手续。

截至12月14日前,省厅养老保险处已完成承德市病退审批工作,年底前争取为符合退休条件人员发放待遇。承德市病退工作组织便民、资料准备充分、申报程序规范、审批环节严谨,保障了参保人员的养老保险权益。(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张晓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