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4:13:2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来自祖国心脏的最强音响彻了大江南北,承德市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在机关单位、在消防部队、在高校、在社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大会感受祖国发展脉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庆改革发展成果,砥砺奋进再出发。

上午10时,承德市森林公安局指挥中心,干警们聚精会神地围坐在电视机前,大家认真聆听,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了记录,指挥中心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感到内心澎湃。在大会宣读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者鲍新民在列,我听了非常激动,我们广大森林公安干警作为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今后将继续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绿色发展保驾护航。”承德市森林公安局干警刘云凤说。

在承德市消防支队三楼会议室,消防战士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果让大家兴奋不已。

“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改革开放让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党的坚强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奋力的结果。”张伟说。

12月18日一大早,高新区兰苑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内10余名居民早早地来到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内,怀着喜悦的心情等待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我是上个世纪60年代出生的人,走过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其中有辛酸、有泪水,更多的是喜悦。我们这代人,见证了祖国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亲身经历了人民生活逐渐富裕,就拿我自己家里来说,住上了楼房、看上了液晶电视,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了。”在观看了大会直播后,兰苑社区居民王瑞菊备受鼓舞,改革开放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的生活充满阳光。居民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荣光,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作为一名改革开放后出生的80后,我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惠及民生的政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改革开放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意义非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于立红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完了大会直播,“当总书记说到,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我感到非常振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礼堂内,校内教职工齐聚一堂,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我们正在享受改革开放40年带给我们的成果,有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记者杨建安、于丽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