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唱响“讴歌新时代”欢唱会

2018-12-19 14:16: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12月初海选的精彩演唱,12月15日,阳光娱乐活动——“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承德复赛在金龙城市广场唱吧麦颂KTV如期举行。海选赛过关斩将的选手们在复赛中一展歌喉、大放异彩。

在光芒四射的复赛舞台上,参赛选手用响亮的歌喉、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才艺,把观众们的热情彻底点燃,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绽放出了自己应有的光彩,他们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唱响了新时代赞歌。

“有点紧张!”60岁的宋宏伟抽中了1号,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唱完后笑着说,他非常喜欢唱歌,闲暇时间总是会唱两嗓子,退休后参加了社区艺术团,但很少走进KTV唱歌并参加比赛,这次活动为他们老年人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着实是一次文化惠民利民的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修雯、杨心歌、王柏林分获前三名。据悉,这三名选手将到石家庄统一参加声乐培训,由专业艺术老师授课指导,并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全省总决赛和汇报演出。(记者 张光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