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行政审批“送上门”创业者纷纷点赞

2018-12-21 17:09:5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前都是我们找政府办事,没想到现在你们在工作那么忙的情况下为我们上门服务,让我们在公司就能办理行政审批业务,省去了我们来回奔波的时间。”承德纵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丛培俊紧紧握住双桥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手说。12月13日,双桥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为新入住的创业者办理营业许可证。

据介绍,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为有志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创业者搭建了一个人力资源创业平台,经过前期的培训,第一批商户已经具备经营条件,但在办理相关经营证件时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我们好多人都是第一次创业,不知道办理相关经营证件的流程、该准备什么材料,如果直接去审批大厅办理,很可能因为带不全手续多跑冤枉路。”创业园某企业负责人说。双桥区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得知商户们顾虑后,决定安排四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为创业者办理经营所需证照,为他们节省了时间。

“提供上门审批服务,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就是为了帮助创业者们能够在审批环节上节约时间和成本。根据群众的需求,我们会不断加强上门服务这项工作,提高审批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具体的问题,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双桥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马轩介绍。(记者于丽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