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

2018-12-25 17:11:4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承德的经济工作。要坚决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决走好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双赢之路。要强力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突出发展“六大绿色主导产业”。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推进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打好八措并举“组合拳”。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放管服”、投融资体制、农村综合改革。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积极防控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抓好“十项民生工程”20件惠民利民实事,切实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完善研究经济工作制度,加强对重大经济问题的分析研究,着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将于近期召开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承德市2018年经济工作,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临近年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着力做好全年目标考核、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扶贫帮困和市场供应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的目标计划、载体抓手和推进措施,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