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全面深入推进机构改革 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2018-12-25 17:22:5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全面深入推进机构改革 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常丽虹主持 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出席

12月24日,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担当,坚决确保完成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李克双、杨培苏、杨春武出席会议,杨培苏就《承德市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

周仲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深化机构改革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完善体制机制、推进承德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机遇,是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周仲明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批准的《承德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明确改革原则,认真落实“六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切实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突出重点任务,积极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着力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统筹抓好各类机构改革,扎实推进县级机构改革。要严格限额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的约束力,不断优化编制结构,注重向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

周仲明强调,要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突出抓好动员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突出抓好班子配备,匡正选人用人之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突出抓好挂牌转隶,同步做好相关配套工作。要突出抓好“三定”制定,推进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

周仲明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加强引的效果、执行铁的纪律,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

常丽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准改革方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紧制定方案,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落实。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按时推进,严格保障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和契机,高标准打开工作局面,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组织部长、编委办主任,承德高新区组宣部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市委各部门、市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