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

2018-12-25 17:25:2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承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仪式并为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苏铁成表示,多年来,市歌舞团和市评剧团为丰富繁荣城乡文化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承德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组建,是承德市演艺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也是承德市文化强市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它开启了承德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苏铁成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演艺集团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深挖承德本土地域文化,大力弘扬承德的先进人物、典型人物。要热情讴歌承德发展的伟大成就,真情书写承德人民的新生活,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真正使承德市演艺集团“转起来、活起来、兴起来”,从而实现“出人、出戏、出效益”的目的,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了市歌舞团、市评剧团以及新注册成立的“承德世纪德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成为“演艺集团”的子公司。集团公司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利用编创文艺精品和各类综艺节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并承担各类经营性演出、影视剧制作、市场化服务和舞台艺术创作等职能。(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