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营子汪家庄镇四个落实确保辖区无火患

2018-12-25 17:37:1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防火期以来,营子区汪家庄镇立足全方位、零火情的高度,积极调整工作机制,早安排、早部署,加大力度抓好秋冬季防火工作,尽全力确保全镇不出现一起火情。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镇政府成立防火指挥部,成立以镇长任总指挥,分管领导为副总指挥,各村委会主任、防火办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防火指挥部。

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宣传。防火工作关系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镇政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防火大喇叭、宣传车、板报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防火工作的宣传,确保人人居安,人人思危。

强化检查力度,落实措施。对镇辖区域内进行彻底排查,提前做“五清”准备工作、垃圾清理工作、禁烧秸秆工作等,彻底清除火灾隐患。

强化值班制度,落实责任。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组成了一支20人的防火扑火应急队伍。还与森林公安等部门加强联系,及时上传下达,及时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做到一经发现,及时处理。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坚决打好防火攻坚战。(王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