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绷紧消防安全弦

2018-12-25 17:39:3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高发季节,为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平泉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各种有效措施,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加强防火工作责任感。审批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行领导亲自带班的24小时防火值班制度,坚决杜绝离岗、漏岗现象,保持通信、信息畅通,及时上报情况。

加强日常消防管理。加强办公楼、档案室、配电设备的防火工作,严禁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建立并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机制。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技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查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和引导人员疏散的能力。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组织大厅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自查,重点检查消防责任落实、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等,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在大厅显著位置竖立警示牌3块、悬挂张贴宣传横幅、防火标语5幅,通过向群众宣传普及防火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村、进户。(宋璐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