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东小白旗中心小学努力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2018-12-25 17:47: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法治观念,推动广大师生树立宪法意识,承德县东小白旗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系列宪法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一次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答题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在国旗面前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在校内大电子展示屏上宣传宪法及与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收到良好的效果。(杜培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