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团省委“青年之声健康直通车”活动走进承德

2018-12-26 18:07:0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至22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办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团青建功”——“青年之声健康直通车”系列活动走进承德市,分别向丰宁、围场捐赠医疗设备、药品和体育用品。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丽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丽涛代表团省委向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捐赠了价值70万元的康泰医学医疗设备。随后,王丽涛带领团省委、团市委相关人员,赴丰宁满族自治县草原乡公宝同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三义永乡三义永村走访慰问,向两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药品和价值近2万元的体育用品,并为两村贫困户和留守儿童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深化“脱贫攻坚·团青建功”行动新时代内涵,团省委集中开展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团青建功”——“青年之声健康直通车”系列活动。在团市委的积极争取下,该活动于2017年走进承德市隆化县,2018年落户丰宁、围场两县,截至目前,已为承德市捐赠价值近170万元的医学器材、药品等。

2018年以来,团市委牢牢把握“脱贫攻坚团青建功”主攻方向,对接上级资源、盘活团内资源、众筹社会资源,在共青团能为、可为的各个领域“靶向定位”助力精准脱贫。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承德共青团“脱贫攻坚党旗红青春建功做先锋”专项行动,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团青建功,举全团之力坚决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刘宇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