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南天门乡着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2018-12-26 18:12: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南天门乡党委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加强队伍管理,夯实服务基础。进一步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党务公开、党员发展等系列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服务基础;以村级“两委”班子换届、村干部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活动为载体,全面强化村组干部和农村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加强阵地建设,扩展服务功能。结合精准脱贫工作,定期深入农户家中认真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群众实际需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软硬设施建设,坚持建、管、用相结合,规范和完善村民活动场所管理制度。

加强工作落实,提高服务效能。完善领导干部包村制度,公开服务方式,确保群众诉求畅通。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办理,提出明确的要求,将督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并将督查工作结果列入年底的“村级晋位升级考核”中,形成督查考核工作的长效机制。(张永奎、杨春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