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2019-01-04 18:26: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

12月28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党委副书记王建军、纪委书记陈宪伟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监察室主任李鹏同志、纪委书记陈宪伟同志分别传达了市委和市纪委有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等文件精神。

毕建华在讲话中强调,根据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担当。会议要求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提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二是重点要明确。强化责任、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三是态度要鲜明。要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角度出发,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对组织忠诚。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