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19-01-04 18:27:4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承德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12月28日上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4人在601会议室参加了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的有关内容、依法行政相关法律法规等。

全体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此次考试既是对领导干部关于宪法法律知识掌握情况的了解和检验,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宪法法律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参加考试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宪法的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依法行政,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运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