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秀水街道专场隆重上演

2019-01-08 11:35: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有当红小鲜肉、没有大牌明星,却有百姓喜爱的草根明星和最接地气的节目。日前,2019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秀水街道专场隆重上演。自编自导自演,社区“民星”齐聚一堂,歌舞、朗诵等各具特色的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打造“百城万场”活动,在全国征集100个城市和1万个社区,开展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城市分会场和社区专场。武汉设为主会场,春晚陆续在100个社区举办。春晚以“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为主题,扎根生活、扎根群众,搭建老百姓自己的舞台,创作聚焦民心的文艺作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秀水街道晚会现场,双滦区有7个社区参加演出。锦绣城社区带来的舞蹈《走向春天》拉开节目序幕,随后朗诵《社区书记说》、舞蹈《布谷鸟》、独唱《咱老板姓》等14个节目相继登台,各个精彩纷呈,歌颂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受到了观众热烈好评。最后,在一首歌曲《睦邻美秀水》中,社区网络春晚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热闹非凡,精彩大戏轮番上演,让社区民众在寒冷的冬夜享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也给民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记者代英健,通讯员王静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