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省内百余景区对退役军人实行免门票或优惠政策

2019-01-17 15:32:4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退役军人的待遇越来越好了,听说拿着《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就可以游览全省一百多家景区,真是太好了。”退役军人赵萌说。1月16日,记者获悉,河北多市发布通告对退役军人等实行门票优惠,承德市退役军人除了在承德市可以免费游览避暑山庄、普宁寺等20家景区之外,还可以在全省范围内的百余家景区享受免费开放或门票优惠。

据了解,按照要求,承德市避暑山庄、布达拉——行宫、普宁寺、普乐寺、安远庙、磬锤峰、热河文庙、朝阳洞、白云古洞、九龙松、佛珠洞、双塔山景区,以及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草原森林公园、雾灵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金山岭长城风景区、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除特别注明外,均对退役军人免费开放。而在全省范围内,包括石家庄市动物园、石家庄市植物园、邢窑博物馆、张家口桥西区察哈尔都统署旧址景区、崇礼区冰雪博物馆、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东光铁佛寺、衡水湖景区、保定直隶总督署、唐山市南湖景区等百余家景区,均对退役军人实行免门票或优惠政策。(记者娄丽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