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腾盛传媒显真情 无偿献血献爱心

2019-01-17 15:41:3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腾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冬季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当日共有10名员工成功献血3800毫升。

这个冬季,天气异常的寒冷,但这极寒天气并没有影响作为个人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情。当采血车停到腾盛传媒公司楼下的时候,这些年轻的员工们早已排起了长队等待在原地,他们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采血化验,等待合格后献血。

献血的队伍中大多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她们特别兴奋激动,一直在不停的询问,好奇地在采血车内看来看去。号称腾盛传媒公司的“大哥”美女韩沫是第一次献血,她告诉我们,她早就想献血,但从小就晕血,可能是这个原因,一想到献血就不由得有些害怕。“今天借集体献血这个机会我也来试一试,有了大家的陪伴,也就没那么害怕了。”献血全程她都特别兴奋,还激动的留下幸福的眼泪,她说献血是一个很神奇的过程,一想到自己的血液会流到另外一个人的身体里,能挽救他们的生命,就觉得特别光荣,“今天的我感觉特别幸福。”

据了解,腾盛传媒是承德市唯一一家专业的企业品牌营销管理机构,董事长孟凡斌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形象,经常组织员工做一些回报社会的爱心活动。此次献血活动,为急需用血的人员送去了生命之源。积极尽一份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体现了腾盛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风格,凭借勤奋、正直、诚信、协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的良好企业形象。(张丽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