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开始有志青年可网上报名

2019-01-18 17:03:26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开始有志青年可网上报名

成为一名军人,一直是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李岩的梦想,听说今年征兵工作已启动,跃跃欲试准备报名。1月17日,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正式开始,有意愿成为军人的适龄青年,请于6月底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2019年兵役登记对象为承德市户籍或在承德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就读的男性青年,截至2019年12月31日,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的18至20周岁,高中文化程度的和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18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18至24周岁均可进行兵役登记。具备上网登记条件的男性适龄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站,按网页提示进行登记,对不具备上网登记条件的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工作人员在取得适龄青年授权的前提下,通过“全国征兵网”管理端注册功能协助适龄青年进行登记,并及时将用户和密码告知适龄青年本人,严禁在适龄青年不知情的情况下代为登记,避免重复注册无法应征报名。

同时,承德市各乡(镇、街道)武装部从初检初考合格的青年中,按照不低于上年度任务数3倍的员额择优选定预征对象,报县级兵役机关备案并通知本人,加强对预征对象的跟踪教育和管理考查。具体详情,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或关注“承德征兵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了解相关信息。(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杜广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