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普宁寺景区今年除夕夜间暂停开放

2019-01-18 17:44:2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在普宁寺景区管理处了解到,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夜间,普宁寺景区暂停开放,正月初一、十五开放时间提前至早上七点,其它开放时间不变。

据了解,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等三部局联合对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遗产地安消防专项大检查提出的安全隐患整改要求,承德普宁寺古建筑本体上不得铺设电源线路和安装照明设备。因此,普宁寺景区已不具备除夕夜间开放的条件。为落实好国家三部局的指示精神,确保文物安全,2019年农历除夕夜间,景区暂停开放。

虽然今年除夕夜间普宁寺暂停开放,但2月5日至19日,普宁寺前广场将举办魅力中国行·印象承德红红火火中国年祈福皇城普宁寺皇家文化庙会活动,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前往观看。(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