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春运期间河北航空开通多条航线市民出行旅游有了更多选择

2019-01-18 17:49:1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给旅客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满足春运需求,河北航空自1月22日起将陆续开通多条航线,涉及哈尔滨、长春、牡丹江、兰州、珠海、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为市民出行、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1月17日,承德普宁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承德到石家庄的航班无论是执飞日期,还是飞行班次都比较多,此次河北航空开通了多条航线,市民可以选择以石家庄为中转,去往国内多个城市。

其中,石家庄—哈尔滨往返航班周1、3、5、7执飞,去程18:45从石家庄起飞,回程21:50从哈尔滨起飞。

石家庄—兰州往返航班周2、4、6、7执飞,去程06:45从石家庄起飞,回程09:55从兰州起飞。

石家庄—珠海往返航班周2、3、4、6、7执飞,去程07:00从石家庄起飞,回程11:10从珠海起飞。

石家庄—广州往返航班每日执飞,去程14:35从石家庄起飞,回程18:50从广州起飞。

石家庄—北海往返航班每日执飞,去程13:25从石家庄起飞,回程14:00从北海起飞。

石家庄—桂林往返航班周2、4、6/1、3、5、7执飞,去程16:10/18:10从石家庄起飞,回程19:45/ 21:45从桂林起飞。

石家庄—南京—绵阳往返航班周2、4、6执飞,去程13:05从石家庄起飞,14:45到达南京,15:45从南京起飞,18:15到达绵阳,回程19:00从绵阳起飞,21:05到达南京,22:05从南京起飞,23:55到达石家庄。

石家庄—杭州往返航班每日执飞,去程07:25从石家庄起飞,回程10:25从杭州起飞。(以上具体时刻以实际查询为准)

此外,针对春运期间出行较多情况,河北航空还开通到长春、牡丹江、琼海等地的往返航班,具体情况旅客可登录网站查询。(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石慕靓、朱丽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