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百余名青少年冰上“争锋”承德市青少年速度滑冰比赛精彩落幕

2019-01-18 17:50:1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下午,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教育局主办,承德冰雪轮滑协会承办的“承德市青少年速度滑冰比赛”在避暑山庄冰场落幕,来自16个参赛队的12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精彩非凡,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设置甲组、乙组、丙组、儿童组组别。“举办本次赛事主要是为了让运动员积累比赛,通过竞赛开拓视野,学到先进技术和训练方法从中挑选优秀速度滑冰人才,组建承德市各组别滑冰项目的代表队,参加各级各类赛事,向省队、国家队输送优秀速度滑冰项目体育后备人才。”承德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刘冰介绍。

“队员们开始进行速度滑冰训练仅仅几个月时间,训练时间短,但队员们潜力都很大。虽然大部分运动员是首次参加这种市级比赛,但从刚刚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陈建宇是一名速度滑冰教练,在他看来,小队员们第一次站在比赛场上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实属不易,这样的成绩也令他十分欣慰。

经过激烈角逐,付楷洋获男子甲组500米第一名,司洋获女子甲组500米第一名,潘宝硕获男子乙组500米第一名,孙思佳获女子乙组500米第一名,郑子龙获男子丙组500米,程姿懿获女子丙组500米第一名。另有多名选手获得其他组别优秀名次。(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刘海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