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打造放心旅游景区让游客明白消费

2019-01-19 09:22: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秩序良好、环境优美、文明守法、诚信经营的旅游消费环境,优化兴隆旅游品牌,兴隆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放心消费进景区”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行动以首批10个景区景点(兴隆山、雾灵山、天子山、溶洞、奇石谷、六里坪森林公园、九龙潭、塞外江南小镇、柳河湾漂流、南天丽景)为重点,加强各项维权制度建设,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做到“八个一”,即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场所、一块标识标志牌、一名以上专职或兼职的工作人员、一块宣传栏、一部相对固定电话、一台计算机、一本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登记簿、一套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的工作制度。目前,全县首批10个示范景区创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游客消费满意度持续提升,旅游类投诉举报明显减少。(刘文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