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七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2019-01-21 18:14:3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七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七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1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雄安新区考察指导工作,并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发展的关心和厚爱。承德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承德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担负起“生态支撑、水源涵养”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把承德的生态建设好保护好。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创新环境保护机制,加强生态环境联防联治,坚决保护好密云水库、潘家口水库上游水质。

会议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明确疏解政策,制定承接清单,借势借力,找准定位,发展自己。要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在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借鉴雄安新区建设中,促进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产业结构整体优化升级。要全方位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抢抓南资北移、国内国际优质生产要素向京津冀集聚的重大机遇,立足京津、扩大开放,激活优势资源,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好八措并举“组合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精神、全省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和全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