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李晋宇赴高新区视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19-01-22 17:04:46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晋宇赴高新区视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提高质量 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赴承德高新区视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李晋宇先后视察了承德市中瑞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深入了解现场登记和数据采集情况,询问企业需要普查的从业人员、营业收入、企业创新等情况。

李晋宇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项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通过经济普查,全面调查承德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经济发展最新变化,掌握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把握发展阶段的新特征,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承德市经济实力和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李晋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实现普查数据的“全、准、实”,为真实客观地统计资料建立基础。广大普查对象要依法如实填写申报资料,积极参与并认真配合做好普查工作,提供高质量的调查样本。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持质量至上的理念,把质量管理贯穿经济普查的全过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普查,提高普查质量,圆满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记者张丽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