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2019-01-22 17:06: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承德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常丽虹主持会议 安国富宣读表彰决定

1月21日,承德市召开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市领导安国富、邢留逮、李克双、苏铁成、董正国出席会议。

安国富宣读《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德军分区关于表彰承德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周仲明指出,广大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是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支持强军兴军事业的有力抓手,是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承德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大力推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周仲明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要强化改革创新,建立健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扎实推进“两站两中心”服务机构建设,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工作,抓好抓实基础工作。要强化关心关爱,认真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常态化走访慰问机制、重点特殊群体帮扶措施。要加大优待力度,做好抚恤优待工作,推进荣誉体系建设,支持干事创业,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

周仲明要求,广大退役军人要坚定政治站位,牢记革命本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促进改革发展中再作贡献、再立新功,续写新时代的“老兵新传”。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退役军人管理服务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全力履职尽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常丽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满腔热忱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各行各业要学习弘扬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力量;退役军人要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争当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时代先锋。要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以更高的目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尊崇、关心支持军队退役人员的良好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及经科局局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省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承德市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驻承部队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