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承德站开营

2019-01-22 17:06:2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承德站开营

1月17日下午,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教育局主办,承德冰雪轮滑协会承办的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河北承德站)暨冰上项目选拔启动仪式(以下简称冬令营)在承德市举行。此次活动为期5天,共十期,每期将有50名学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内容丰富,根据学员自身条件将其分为3个班——速度滑冰班、冰球班、冰上自由式(冰舞)班,由专业的国家级教练带领练习。最后对学员进行测试,身体素质测验,身体平衡性训练,专门性柔韧操,速滑500米测试,冰球急转、急停、急跑测试。

“本届冬令营举办场地在武烈河畔,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深度挖掘冰雪文化促进冰雪文化的传播,为中小学生营造一个放飞心情、减轻学习压力的良好环境,更有利于拓展青少年知识面、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刚毅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承德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刘冰介绍。“通过活动可以使青少年对冬季项目有初步了解,掌握基本的滑冰技能,让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活动,享受冰雪乐趣并从中挑选优秀滑冰人才,组建承德市青少年滑冰队伍,培训、选拔优秀队员参加各级各类赛事,提高承德市青少年滑冰竞技水平。”(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刘海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