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参加承德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1月21日报到

2019-01-22 17:10:1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怀着强烈的责任与美好的希望,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1月21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他们将在3天的“会议时间”里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当天上午10时许,在委员报到驻地之一的盛华大酒店,记者看到现场布置简洁规范、朴素大方。工作人员将证件整齐摆放,热情而有条不紊地为政协委员介绍流程、发放材料和证件。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面带笑容,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材料。红灿灿的出席证刚佩戴在胸前,委员们就被记者们“包围”。

“您关注哪些问题?”在驻地的大堂,政协委员郭久林对今年的“两会”期望值很高。“我不是第一次参加‘两会’,过去的一年,承德市各项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我更多关注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希望今后发挥科技作用,助推承德乡村振兴。”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本次“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承德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承德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和很高的社会关注度。委员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带着各自的提案,准备在接下来的会期内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为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坚决纠正“四风”,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专门制定“九个严禁、八个不准”的会议纪律,要求委员自觉遵守政协章程和委员履职工作,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精会神开会,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和要求,不准迟到、早退或随意缺席会议,不准安排他人替会,不准任意增加参会人员,不准擅自离开会场或在会场内来回走动,不准随意丢弃各种会议材料,不准转借和不按要求佩戴有关证件,不准编造、散布、传播政治谣言和小道消息。(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