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24日开始办理

2019-01-22 17:11: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度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24日开始办理

1月21日,记者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2019年度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于1月24日开始办理,本年度年票仍为磁卡式,市民可持往年年票按指定方式充值后继续使用。

据了解,为方便和优惠市民,2019年继续办理避暑山庄、布达拉行宫、普宁寺、磬锤峰四个景区的“通卡”年票。2019年年票充值用户无需重新录入指纹信息,新用户需录入指纹。首次办理年票免收工本费。如因遗损补办,需收工本费10元。

年票可通过网上、微信、景区指定窗口三种方式充值。未满十八岁(2001年之后出生,含2001年)青少年山庄优惠年票可经网上、微信充值;低保、失业等山庄优惠票只可窗口充值。网上充值需登录www.tixclubs.com网站按提示进行充值。微信充值需关注公众号tixclub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充值,详细方法请参考《网上、微信年票充值介绍》。工行银行卡年票到工行各营业网点、银行网站及景区年票充值网站或公众号充值续费。在景区窗口充值需持往年度年票。低保、失业等山庄优惠票充值用户除持往年度年票外,另需持优惠年票相关证件方可充值。

未办理往年度年票或往年度年票遗失、损坏可新办2019年度年票。承德市市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承德市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和1.2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1.5寸近期免冠照片、可证明身份的带照片证件(学生证、胸卡、医保证等)办理。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根据学校提供学生信息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办理。持下岗证、低保证人员,凭下岗证(内须有“就业困难章”)或低保证,以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同时,非承德市市民,具备相应条件,也可办理景区年票。单位团体办理年票需携带单位介绍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避暑山庄景区180元、50元、30元、长寿卡年票在德汇门办理;其它各类年票(含团体)在丽正门办理;普宁寺景区负责办理本景区年票。办理时间为1月24日至3月31日。每日8:00至16:30,中午不休息。已充值市民需妥善保管小票,用作已充值凭证。(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