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碧园社区党支部关爱孤儿 奉献爱心

2019-01-24 18:10:1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高尚情操和传统美德,是我们先辈传承下来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抓住契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23日上午,碧园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前往承德市福利院慰问残障孤儿,开展大手牵小手的“关爱孤儿,奉献爱心”慰问活动。

当天他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过年的糖果、饮料和图书。并在承德福利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休息室、活动室等。看着摆放整洁的生活用品和玩具,小朋友脸上洋溢的欢快的笑容,退伍军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这群特殊的孩子的无私关心和帮助。孩子们生活有保障,拥有着正常小朋友一样受平等学习教育的机会,他们心生感激和欣慰。

这次活动以培养爱心为宗旨,在不打扰孤儿院孩子的日常生活前提下,了解一个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让孤儿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