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常丽虹参加承德市政协科协和科学技术组分组讨论

2019-01-24 18:19:2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常丽虹参加市政协科协和科学技术组分组讨论时强调

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更大贡献

1月23日,市长常丽虹参加市政协科协和科学技术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她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柴山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科学前瞻,是一个接地气、涨士气、聚人气的好报告。委员们重点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绿色产业壮大、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和道路交通秩序治理、提升教育质量等方面,谈想法、说体会,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常丽虹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意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常丽虹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诸多困难、挑战和压力,承德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是承德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报告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工作客观求实,部署任务积极务实,贯彻了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以及政策精神,符合承德当前发展实际,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常丽虹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培育支持创新型龙头企业,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充分释放企业科技创新的潜力和活力。要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引领,不断加强政策研究支持,加大财政和社会资本投入,千方百计吸引人才,大力促进创新驱动。要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着力破除“三门”障碍,切实为企业服好务。要以更大的力度继续深化“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各项民心工程、办好民心实事,让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