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避暑山庄”杯第六届华北区冰球邀请赛举行

2019-01-29 16:11:15 来源:和合承德网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上午,2018-2019年度“承德避暑山庄”杯第六届华北区冰球邀请赛开赛,来自京津冀辽蒙地区的冰球运动员以及在华北地区工作的外籍冰球爱好者们在避暑山庄水心榭湖区冰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冰球邀请赛由市体育局、市文物局主办、承德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大赛组委会邀请华北地区中外籍冰球爱好者组成六只参赛队伍,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


“此次冰球比赛非常精彩,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来自北京的冰球爱好者崔大伟说,本次赛事不仅促进华北地区冰球爱好者们的交流互动,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承德避暑山庄杯第六届冰球邀请赛的举办,使得冰球这项富有速度与激情的运动在承德能得到更多市民的认可,为我市冰雪事业再次助力。”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郭超说。(记者王晓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