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论坛在京举行

2019-02-01 18:19:5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由承德市政府、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指导,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主办的2019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论坛暨2018年度工作峰会在京举行,500多名承德企业家汇聚一堂,增进交流,携手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峰会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相关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地利用这些政策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峰会上,有关专家就金融新形势、新机遇进行了主题演讲。部分企业推介了各自的优秀产品。

李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商会的人脉、平台、信息等优势,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承德与京津合作、扩大承德对外宣传、促进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企业和承德各界的一致好评。各位企业家是承德的骄傲和弥足珍贵的巨大财富,希望大家情系家乡、回归桑梓,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承德。希望大家奉献人脉、牵线搭桥,把更多的企业和项目引进承德,把朋友和合作伙伴介绍给承德。希望大家关注家乡、宣传承德、点赞承德,承德将以最优的发展环境、最优厚的发展条件、最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让大家在家乡安心、顺心地投资兴业。(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