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宣传文化系统慰问演出走进军营

2019-02-01 18:20: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承德市宣传文化系统的演职人员,带着承德市380万儿女的深情厚谊,来到承德县驻承某部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9年承德市宣传文化系统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演出在开场舞《中国美》中拉开了帷幕,来自群文战线的演职人员以及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用他们的激情点燃了舞台,歌曲《强军战歌》,舞蹈《中国脊梁》,双排键演奏《卡路里》,相声《连长相亲记》,男声组合唱《当那一天来临》等10多个专门为部队编创的节目,赢得了广大官兵阵阵喝彩。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不仅是承德市大力开展的重点文化惠民活动,也是承德市延续已久的品牌文化项目,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一份温暖的视听盛宴,进一步加强了承德军地文化融合,见证了军民鱼水深情。(记者赵辉 通讯员姜鑫、张文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